研究院动态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邮箱:IMRS@bs.csu.edu.cn
    微信公众号:资源战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米塔尔楼227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王昶教授团队研究成果荣获第三届湖湘智库研究 “十大金策”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2-23

20201216日,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发文表彰第三届湖湘智库研究“十大金策”和优秀成果,中心王昶教授团队的研究成果《当前推动省属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对策建议》成功入选“十大金策”。

该研究成果围绕“如何推动省属国企高质量发展”这一核心问题,从国有资本布局、国资监管方式改革与国企发展动力转换三个层次,针对投资类、平台类、产业类三类省属企业,分层、分类、分阶段设计具备前瞻性、可行性、针对性强的对策建议。

据悉,湖湘智库研究“十大金策”推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组织,评选出富有深刻洞见、独特创见和战略远见的优秀智库成果,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推进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提升我省智库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能力和实效。


友情链接: 华友钴业 鑫恒集团 万宝矿业有限公司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广西华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安阳市岷山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南大学商学院 中南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