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邮箱:IMRS@bs.csu.edu.cn
    微信公众号:资源战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米塔尔楼227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黄健柏出席上海校友会新年联谊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2-05

2月1日上午,上海校友会举办2015年新年联谊会,常务副校长黄健柏携校友总会秘书长张忠生、副秘书长王中平等与上海各界的300多名校友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共谋互利发展大计。

会议首先选举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王新培当选为上海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杨秀军、应慧刚、朱大成、梁志中等20名校友当选为副会长,张川当选为秘书长。

随后举行了中南大学江浙沪校友促进会成立大会,上海校友会副会长朱大成当选为促进会会长,李虎副秘书长当选为促进会秘书长。

黄健柏代表学校向新当选的上海校友会及江浙沪校友促进会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为上海校友会及学校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第三届名誉会长戴元永,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梁志中等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还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服务、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对为取得这些成绩做出贡献的广大校友深表谢意。他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并祝广大校友新春快乐、家庭幸福、事业有成、万事如意!

北京校友会会长卫华诚、江苏校友会会长郑必先、湖南省驻沪办事处伍登国主任、湖南大学和湘潭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等先后致词祝贺,马鞍山市政府上海办事处主任钱士刚、杭州校友会负责人和湖南师大、湖南科大及国防科大等高校的上海校友会代表出席了年会。

友情链接: 华友钴业 鑫恒集团 万宝矿业有限公司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广西华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安阳市岷山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南大学商学院 中南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