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邮箱:IMRS@bs.csu.edu.cn
    微信公众号:资源战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米塔尔楼227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万宝矿产有限公司第四届“海外矿产资源经营管理培训班”结业座谈会在我院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2-02

1月26日上午,万宝矿产有限公司第四届“海外矿产资源经营管理培训班”结业座谈会在商学院305会议室举行。参加座谈会的有:商学院党委书记游达明教授,副院长王宗润教授,部分授课老师代表,万宝矿产有限公司副总杨罕先生,人力资源部史新宇女士以及所有培训学员。

商学院党委书记游达明教授首先致辞,他希望各位学员能系统掌握所学习的经济管理知识,提升宏观和微观思维能力;关注政治、经济、文化、法律知识,在移动互联网背景下,把掌握的新知识、新思维带回到工作岗位中去,创造和抓住新机遇,推动企业和社会的发展。王宗润副院长在座谈会上也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秉承“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校训和“天道酬勤”的院训,在今后大展宏图,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座谈会上,全体学员也纷纷发表学习感言。他们为学院老师的悉心指导以及公司为他们提供这样的学习平台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恩之情。同时,在傅沂老师的指导下,各位学员分工合作、结合经济管理知识与公司目前的发展,提交了一份对公司的发展建议书。他们表示在半年的学习和生活中,彼此之间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为今后的共同合作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

授课老师代表喻凯老师、郑传均老师、傅沂老师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他们对各位学员也给予了厚望,希望每位学员能站在国际化战略的高度综合看问题,并抱着终身学习的态度面对企业国际化机遇和发展。

最后,万宝矿产有限公司副总杨罕先生做了总结,并就双方的进一步合作交换了意见。他对半年来学院和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也对各位学员的表现非常满意。同时对公司的发展以及各位学员回到工作岗位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希望大家把自身专业与在中南所学的知识发扬光大,加强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实现共赢。

最后,全体学员和领导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华友钴业 鑫恒集团 万宝矿业有限公司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广西华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安阳市岷山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南大学商学院 中南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