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邮箱:IMRS@bs.csu.edu.cn
    微信公众号:资源战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米塔尔楼227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金属资源战略研究院入选湖南省重点研究基地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6-13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五批“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我校“金属资源战略研究院”成功入选。

中南大学金属资源战略研究院依托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等学科平台,专注国家金属资源重大战略问题研究,近2年先后获得2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和国家发改委等国家级课题,并在全国率先发布了《中国金属资源安全报告》、《中国金属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竞争力报告》等研究报告,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腾讯网等几十家国内主流媒体进行了大量报道,在业界引起了强烈反响。

金属资源战略研究院成功入选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对于促进我校人文社科的发展,并在湖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体制改革方面发挥示范和辐射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 华友钴业 鑫恒集团 万宝矿业有限公司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广西华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安阳市岷山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南大学商学院 中南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