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邮箱:IMRS@bs.csu.edu.cn
    微信公众号:资源战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米塔尔楼227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朱学红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开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1-10

2014年元月5日,我校副校长朱学红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金属矿产资源国际市场价格操纵问题与我国定价权研究”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中国社科院曹建海教授、湖南省政协经科委主任吴金明教授、湖南有色金属集团党委书记黄国平教授、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马超群教授、中南大学冶金与环境学院副院长赵中伟教授等5位评议专家,以及湖南省社科规划办主任骆辉、我校常务副校长黄健柏教授等领导出席会议。

常务副校长黄健柏教授在致辞中表示,中南大学金属资源战略研究院在2013年内接连获得两项国家社科重大项目,是我校管理学科优势与金属资源技术优势相结合的结果。湖南省社科规划办主任骆辉代表省社科规划办对课题组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表示祝贺,并表示湖南省社科规划办将尽最大的可能给予支持,做好服务工作。

课题首席专家、我校副校长朱学红教授从研究背景、研究方案设计、项目组织与机制保障和最新研究进展这四个方面介绍了课题研究的相关情况。与会专家高度评价了课题组的各项研究工作,认为该课题意义重大、研究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团队合理,方案可行。朱学红教授代表课题组感谢各位专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表示课题组会很好地消化、吸收,并希望通过课题组成员的共同努力,课题研究能够更加接地气、更加顶天立地,真正地为国家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会议由科研部人文社科办彭忠益处长主持,中国社科院资源与环境研究室主任杨丹辉教授、我校商学院党委书记胡振华教授、常务副院长游达明教授、副院长熊勇清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工经所市场与投资研究室副主任江飞涛教授、北京工商大学王沈南副教授、商学院王昶教授、危平副教授、杨艳军副教授等课题主要研究成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科研管理办)
友情链接: 华友钴业 鑫恒集团 万宝矿业有限公司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广西华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安阳市岷山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南大学商学院 中南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