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邮箱:IMRS@bs.csu.edu.cn
    微信公众号:资源战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米塔尔楼227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黄健柏常务副校长与江麓机电集团董事长柳秀导博士举行座谈暨中南大学商学院江麓机电集团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3-06-25

2013年4月28日上午8:00,江麓机电集团董事长柳秀导博士莅临商学院,常务副校长黄健柏教授等热情接待,并在管理楼220举行座谈,商学院党委书记胡振华教授、常务副院长游达明教授等一同参加。
黄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柳秀导董事长及江麓机电集团的其他领导和学员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对此次合作开办的江麓机电集团MBA班表示祝贺,并就江麓机电集团对我院的支持给与高度肯定和感谢。黄校长还就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向柳秀导董事长做了介绍,同时希望能与江麓机电集团开展更多的合作,共同进步,共创辉煌。

随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柳秀导为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江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由晚清洋务运动湖广总督张之洞创办的名震中外的汉阳兵工厂演变发展而来,是国家大型一类骨干企业、国家重点保军企业,经过江麓人50余年的改革、发展与创新,公司现已逐步发展成为集特种车辆、综合传动装置、电器电控和建筑机械、工程机械、起重机械、冶金机械、环保机械、矿山机械、汽车传动、风电传动等装备研发、制造和进出口业务经营为一体的国家大型综合性机械制造集团和产研基地。他表示,江麓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此次与商学院合作开办MBA研修班是为了提升企业中高层的管理水平,促进江麓机电集团的发展,希望以后能和商学院一直保持合作。
随后9点,中南大学商学院江麓机电集团MBA课程进修班在世纪海翔厅举行隆重的开学典礼。出席典礼的嘉宾有:江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柳秀导博士、党委副书记余奠邑先生、湖南江麓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喜春先生、江麓机电集团组织部部长刘欣侠女士、中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胡振华教授、副院长肖序教授、党委副书记李华东老师、MBA管理中心全体老师。典礼由副院长张颖教授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中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胡振华教授代表商学院对江麓机电集团诸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胡书记为大家介绍了我校有色金属、材料、铁道交通、医学、人文社科几大学科群及商学院的发展规模和师资队伍。 他表示,我院师资力量雄厚,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与企业的合作,此次的强强联手也是江麓机电集团领导层的高瞻远瞩及企业长远的发展战略计划才促成的。最后,胡书记寄语新学员学有所成、事业兴旺,同时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江麓机电集团建设得更美好!
江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柳秀导先生也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江麓机电集团筛选四十位中高层管理人员来中南大学商学院深造,既是企业对员工的福利也是对员工的激励,更是企业发展的需要。柳董形象地用圆圈来作比喻,圈内是自己的本领和见识,圈外则是未知的世界,圆圈越大表示学识越广,也越能感受到未知世界的美丽和广袤。他希望大家能以谦逊的姿态用心学习,提升自己的本领,在MBA学习过程中要紧密联系实际工作,多与老师们沟通,提高自身的管理水平,为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
江麓机电集团MBA课程进修班学员陈建文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首先感谢江麓和商学院所有领导为开办这个MBA班所做的努力,大家都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他说,怀揣对知识的渴望在中南大学开始新的里程,大家将充分利用商学院这个平台解放思想、创新思维模式并提升管理能力,不辜负公司和学院的期望。
最后,张颖教授作了总结发言,并祝愿大家事业兴旺,学有所成,梦想成真!
友情链接: 华友钴业 鑫恒集团 万宝矿业有限公司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广西华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安阳市岷山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南大学商学院 中南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