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邮箱:IMRS@bs.csu.edu.cn
    微信公众号:资源战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米塔尔楼227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王昶、姚海琳老师喜获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3-06-26

近日,201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已完成专家评审工作。今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继续采取适度限额申报的办法,经过各地初步筛选,最后受理有效申报28678项,比去年增加3435项,增幅为13.6%。各省区市、各学科、五大社科研究系统的申报数量均有增加,其中高校系统申报了24690项,占申报总数的86%。申报课题的层次和质量进一步提高,重复申报明显减少,青年项目申报了11667项,比去年增加1745项。
我研究院成员王昶、姚海琳老师分别主持的项目“我国工业化中后期稀有金属资源安全态势与供给保障机制研究”、“产业链视域下我国“城市矿产”产业发展研究”喜获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与青年基金项目。
友情链接: 华友钴业 鑫恒集团 万宝矿业有限公司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广西华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安阳市岷山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南大学商学院 中南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