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邮箱:IMRS@bs.csu.edu.cn
    微信公众号:资源战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米塔尔楼227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周湘智研究员应邀我院进行经验分享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4

2022629日上午9点,湖南省社会科学院周湘智研究员做了智库成果要报写作经验分享。此次经验分享会参会的团队老师有朱学红研究员、邵留国教授、钟美瑞副教授、郭尧琦副教授、张宏伟副教授和曾安琪老师等,参会的老师和团队博士、硕士总共26人。会议由朱学红研究员主持。

周湘智研究员从选准类型、对准话题、定准站位、瞄准问题、吃准政策、判断动态、立准结构等十六个方面向我们分享了出彩智库报告写作的实战技术。针对经验分享,团队老师们和博士们提出了一些问题,相互交流,展开了积极讨论。

会毕,朱学红研究员对周湘智研究员的经验分享进行了总结,表示了由衷的感谢,诚挚希望今后有机会再次邀请周湘智研究员进行经验分享。


友情链接: 华友钴业 鑫恒集团 万宝矿业有限公司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广西华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安阳市岷山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南大学商学院 中南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