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邮箱:IMRS@bs.csu.edu.cn
    微信公众号:资源战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米塔尔楼227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郭尧琦副教授当选中国现场统计学会理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20211127日,因疫情影响,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采取线上会议的方式顺利召开,研究院郭尧琦副教授当选中国现场统计学会理事。

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是国家一级学会,是由我国热心于应用统计、管理科学及相关学科的专业科技工作者和单位自愿结成的学术性的全国性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学会下设资源与环境统计、试验设计、医学与生物统计、抽样调查、生存分析、工程概率统计、可靠性工程、国际标准与技术法规、多元分析、教育统计与管理、气象水文与地质、建设统计技术等14个专业委员会及30多个省、市地方研究会,是国内著名的学术团体之一。



友情链接: 华友钴业 鑫恒集团 万宝矿业有限公司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广西华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安阳市岷山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南大学商学院 中南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