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邮箱:IMRS@bs.csu.edu.cn
    微信公众号:资源战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米塔尔楼227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王昶教授入选教育部有色行指委委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4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新一届(2021-2025年)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行指委)组成人员名单。中心主任王昶教授入选为新一届全国有色行指委委员。
      行指委是受教育部委托,由行业主管部门或行业组织牵头组建和管理,对相关行业(专业)职业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的专家组织。行指委委员主要由具有较高专业理论水平、丰富的实践经验、较深厚的行业专业阅历与背景的相关部门、行业组织、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校专家等人员组成,行指委每届任期四年。
      此次人选是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全国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20—2024年)委员的通知》《关于做好新一届教指委委员推荐和行指委委员人选复核工作的通知》,经有关单位推荐,教育部会同有关行业主管部门、行业组织等行指委牵头单位审核遴选所确定的。王昶教授的入选,将对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促进产教融合工作产生积极作用。

友情链接: 华友钴业 鑫恒集团 万宝矿业有限公司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广西华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安阳市岷山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南大学商学院 中南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