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团队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邮箱:IMRS@bs.csu.edu.cn
    微信公众号:资源战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米塔尔楼227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团队 > 团队成员 > 正文

杨艳军


杨艳军,女,中南大学商学院副教授。1991年获学士学位(技术经济与项目评价方向),1993年获工学硕士学位(管理工程专业),2006年获管理学博士学位。2002年晋升副教授并任硕士生导师。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新加坡国立大学访问学者。2003年起担任中国期货业协会专家,是全国期货从业人员考试大纲的主要制订者之一,以及考试用书的主要编撰者之一。

现为南方证券与期货研究中心主任,大有期货公司独立董事。曾受邀对多家企事业单位进行管理咨询或中高层培训。长期从事投融资决策与风险管理研究,为“期货、期权与风险管理”研究方向的学科带头人,出版专著及编著(或参与编著)相关教材10多部,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主持和参与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10余项,主持和参与横向科研课题20多项。获部级三等奖1次,省级优秀成果奖1次。中南大学精品课程《期货与期权市场》的责任教授,编著的教材评为中南大学精品教材,并在全国其他高校广为采用。连续多年获得学校“教学优秀质量奖”。

友情链接: 华友钴业 鑫恒集团 万宝矿业有限公司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广西华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安阳市岷山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南大学商学院 中南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