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邮箱:IMRS@bs.csu.edu.cn
    微信公众号:资源战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米塔尔楼227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学术会议 > 正文

2011年度人力资源管理学会会长工作会议暨学术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1-04-01

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2011年度会长工作会议暨学术工作会议于3月26日上午在湘潭市华都国际大酒店举行。会议由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学会会长陈叔红主持,湘电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出席会议的有:学会顾问、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南大学常务副校长黄健柏;学会执行会长、中南大学人力资源研究中心主任颜爱民;学会常务副会长、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周秋光;学会副会长、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民欣 ;学会副会长、湖南省政协经科委主任吴金明;学会副会长、湘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建雄;学会副会长、核工业湖南矿冶局局长朱民安;学会副会长、湖南有色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控股公司副总经理周献林;学会副会长、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叶泽;学会副会长、湖南有色金属管理局副局长彭坤山;学会副会长、人民日报《人民论坛》副主任谢建军;《求是》杂志社湖南工作站站长廖莉敏女士应邀出席会议,省人力资源领域专家和知名学者等40人出席会议。学会常务副会长、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中国五矿湖南有色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王宏;学会副会长、湘潭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蔡建和;学会副会长、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颜卫彬;学会副会长、湖南城市学院院长李建华等副会长因工作请假无法赴会,但他们都指派了各自的代表参会。
湘潭市副市长杨广代表湘潭市委、市政府对此次活动致辞并全程参加会议,学会副会长、湘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建雄博士代表协办单位致辞。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学术委员会会议由学会执行会长、中南大学人力资源研究中心主任颜爱民教授主持。学会顾问、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南大学常务副校长黄健柏教授做了2011年度学会学术工作报告。报告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界定了学术委员会的六项基本职责,第二部分提出了2011年度八项学术活动的安排,并列出了详细的活动安排清单。黄健柏对学术委员会秘书处设立以来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会议形成以下决议:
1.通过学会学术委员会2011年度工作报告 。
2.表决通过21个课题的专家评审意见,其中重大课题二项,重点课题六项,一般课题十三项。
3. 通过学会期刊《人力资源评论》的创刊宗旨和办刊计划。

第二阶段会长会议由学会常务副会长、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周秋光教授主持,与会的会长就下一阶段学会工作和学术工作的主要事项进行商讨,与会会长们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对学会工作如何与政府和企业需求有机结合、学会期刊如何定位、学会课题研究质量如何保证、学会办公场所如何安排等重要事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达成了基本共识。
最后,陈叔红会长对大会的达成的决议和事项进行了责任分工,指定了专项负责人。陈会长希望各位政府领导和会长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会工作,发挥领导和会长们在政界、商界和学界的影响力,积极招贤纳才,引荐更多志同道合的有志之士加入本会的活动,齐心协力,共谋发展。与会的领导和会长们均表示会积极响应陈会长的号召,主动参与学会工作,共同为学会发展出一份力。最后,陈会长对湘潭市委、市政府和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湘电集团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
友情链接: 华友钴业 鑫恒集团 万宝矿业有限公司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广西华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安阳市岷山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南大学商学院 中南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