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邮箱:IMRS@bs.csu.edu.cn
    微信公众号:资源战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米塔尔楼227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矿业金融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3-03-26

阳春三月,中南大学商学院迎来了中国民生银行60名学员:3月24日上午8:30,中国民生银行矿业金融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商学院管理楼108教室隆重举行。参加开班典礼的领导有:中南大学常务副校长、商学院院长、中南大学金属资源战略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黄健柏教授,中国民生银行冶金金融事业部总裁余华彬先生,矿业金融业务部总经理助理巫锡荣先生,商学院常务副院长游达明教授,副院长熊勇清教授。典礼由副院长张颖教授主持。


黄健柏副校长首先致辞,他对中国民生银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向大家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发展历程,特别介绍了我校在材料、冶金、采矿等专业上建立的学科优势。他表示,中南大学历来重视与企业的全方位合作,中南大学商学院多样的学科设置,雄厚的办学实力,强大的师资队伍能为企业输送更优秀的复合型人才。最后,黄校长祝愿全体培训学员在培训中多与授课的专家教授交流,争取在各方面取得更大进步,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中国民生银行冶金金融事业部总裁余华彬先生也发表了讲话,他对再次回到富有浓郁学习氛围的学校感慨万千,他希望学员们能严格遵守学校和班级的规章制度,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虚心学习,共同提高,为民生银行的业务转型做出贡献。同时他也对中南大学和商学院为班级学员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实用课程内容、实战师资团队、优质教学服务表示了衷心感谢。

承办此次培训的商学院培训中心和中南大学金属资源战略研究院对本期培训班高度重视,配置了优秀的师资队伍,定制了合理的培训课程。我们衷心希望,中国民生银行的培训人员能通过本次有针对性的系统培训,全面加深对矿冶知识的了解,从而为民生银行的业务和服务转型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全体领导和学员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华友钴业 鑫恒集团 万宝矿业有限公司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广西华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安阳市岷山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南大学商学院 中南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